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開水燙傷疤痕9年了還可以修復好嗎

開水燙傷疤痕9年了還可以修復好嗎

概 述

開水燙傷九年了這時間是挺長的,按理說一般的修復方法也是難以奏效的。但是我覺得這還是要看一下你的燙傷面積以及你燙傷的程度。如果是大面積或者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當然就是很難的,即使你去美容整形醫院也未必能給你全部治好而且保證不復發。所以我覺得你去好去一家你能夠信得過的美容整形醫院去咨詢咨詢,看看那裡的醫生怎麼說,如果他們說可以的話而且你又真的非做不可,那你不妨試試。

開水燙傷疤痕9年了還可以修復好嗎

步驟/方法:

1首先要看一下你被開水燙傷的情況,如果情況一般而且疤痕比較小的話,你可以試一試韓國或者美國的一些知名的祛疤美膚產品,因為你的傷畢竟已經有九年了,我覺得一般的產品大概是解決不了你的問題的。

第1步

2如果你的傷痕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咯,畢竟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很快的解決,也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只能靠做手術來解決。當然啦,這取決於你自己,如果實在去不掉就只能盡量淡化它。

3如果你的傷痕其實無傷大雅的話,建議你還是塗一些一般的去除疤痕的藥膏就好了,雖然你的傷有九年了,但其實這九年你自己的身體也在盡量的淡化它,所以你只要自己堅持一下塗塗藥,多吃點富含膠原蛋白的東西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在看醫生這方面,我覺得完全取決於自己,首先找什麼樣地醫生啦,這很關鍵,因為有些醫生其實只會坑你的錢,但是你又求美心切,所以即使知道有不可信的成分在裡面也還是選擇忽略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