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夏天每天用洗面奶洗幾次合適??

夏天每天用洗面奶洗幾次合適??

夏天每天用洗面奶洗幾次合適??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今年夏天,我的臉比以往要油,別人說早晚用洗面臉各洗一次就可以了,我想問每天可以用洗面奶洗三次可以嗎?洗幾次合適呢?

      你好                              專家的建議是兩次為佳,特別是干燥季節,如果次數過多反而會造成臉部皮膚的干燥,對皮膚沒有好處.夏天油性肌膚可以適當洗三次,但建議要用性質溫和的潔面產品. <BR><BR>有的人用的是具有深層清潔效果的或者有磨沙顆粒的潔面乳,這樣的產品其實不適合一天用那麼多次,不妨准備兩種潔面產品,白天使用比較溫和有保濕或者美白作用的潔面泡沫,著哩,晚上在使用深層清潔效果的潔面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