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小時候被開水燙傷

小時候被開水燙傷

小時候被開水燙傷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六歲時被開水燙傷,有十六年了。右側小腿有近一半的面積被燙傷。現在腿部可見白顏色的肉,會有掉削現象。無其它不良情況。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當時只做了消炎處理。被燙傷部位,整塊皮都掉了。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要恢復的正常的狀態。一條看起來不那麼惡心的腿。

      病情分析:
      您好,小腿部大面積的燙傷,如果已經留疤的話,您是可以做植皮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面積小的部位是可以激光治療的,的掉皮屑的地方是太干燥的,平時要常清洗,適當用點護膚品就可

患者追問:

做植皮手術的話,那新的皮膚要買吧!大概做一下手術需要花費多少錢?那家醫院做的比較好的?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