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加班熬夜你怎麼樣護膚呢?

加班熬夜你怎麼樣護膚呢?

  1、現在就自查下,你有沒有下面的三個“缺覺”小困擾呢?

  症狀一不到午飯時間,臉上的妝容就浮了起來,需要花更多時間來打底妝,遮蓋毛孔。

  症狀二黑眼圈日漸加深,看著沒有以前精神了;皺紋還沒有出現,可眼角已經看出有點微微下垂。

  症狀三莫名長了顆痘痘,好久都不消,好不容易愈合了,卻落下一個深色斑點,看了好抓狂。

  沒錯,這些症狀都是因為肌膚長期處於“缺覺”的亢奮狀態,油脂、色素、炎症因子過於活躍所致。怎麼辦?總不能直接辭職回家,去睡美容覺吧。別著急,我現在就跟你分享3個小妙招,讓你加班熬夜,也能擁有健康好氣色。

  2、睡得少?提高效率就好

  我們的身體和皮膚都有自己的節奏,好好遵循就可以高效率修整。拿我來說吧,我寧願早起也不會熬夜。如果注定今天只能睡4個小時,我會在23點之前上床,定好鬧鐘,在凌晨起來繼續奮斗。因為,子夜時分是人體自我更新和修復最活躍的時刻,抓住這段時間至關重要。再送你一個助眠小貼士,准備一個可以微波爐加熱的小熱枕,睡前在肩膀和頸部熱敷10分鐘,保證你一夜睡得又香又甜。

加班熬夜你怎麼樣護膚呢?

  3、睡不了?讓皮膚先睡就好

  熬夜加班在所難免,那為什麼不讓肌膚先“睡”呢?疲倦肌膚會發出混亂的生物信號,使某些生理過程過於亢奮。比如更多的微炎症,更多的角度代謝不完全,使年輕肌膚過早顯現老化痕跡,但是只要想辦法放緩皮膚細胞的代謝水平節奏,向它發出“休眠”信號,就能讓疲倦肌膚得到充分的釋放和緩解,幫你儲存更多青春資本。

  4、加班熬夜?有妙招應對就好

  給肌膚減負——先卸掉白天的妝容,抹上夜間護理品,如果有時間做個穴位按摩就更好了。

  給身體賦能——不要飲用過多的咖啡、茶和提神飲料,也不要吃油膩膩的宵夜。喝一杯暖暖的米漿吧,既能養護腸胃,又能為身體補充足夠的碳水化合物。身體養得好,好氣色自然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