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增生期的飲食有哪些注意事項

疤痕增生期的飲食有哪些注意事項

概 述

疤痕增生是現在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主要就是疤痕深部膠原纖維的增厚。一般疤痕增生會發生在燒傷的創面愈合以後,像其他的手術創面也會有的。去年八月份的時候,我大姨夫的朋友就是得了疤痕增生,因為自己喜歡雙眼皮,就去醫院進行了雙眼皮全切手術,手術以後前幾天眼睛很腫,後來就看到眼睛開始出現疤痕增生的現象,自己很著急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步驟/方法:

1疤痕增生的患者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咖啡芥末等等,多吃點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油炸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吃了,這些都會造成脾胃雜滯,健運功能失常。

第1步

2疤痕增生患者要注意不要吃柑橘類的食物,因為柑橘類的食物會造成疤痕的瘙癢,一定要保證每天營養的攝入量和搭配,不要暴飲暴食,盡量做到少吃多餐,這樣才會有助於傷口的愈合。

3疤痕增生患者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的蛋白質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鮮水果的話榴蓮荔枝芒果也不要吃太多,在患病期間一定要戒煙戒酒,不要用手去摳傷痕,這樣很容易造成疤痕,影響自己的美觀。

第3步

注意事項:

疤痕增生患者不要著急害怕,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情有什麼情況及時的就醫治療,聽從醫生的安排治療,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願你早日康復,謝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