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有什麼祛疤的好方法

有什麼祛疤的好方法

概 述

我想了解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夠有效的去除臉上的疤痕。我臉上有一些因為長青春痘的原因留下來的疤痕。主要都集中在兩個臉頰上。使面部的皮膚看上去坑坑窪窪的非常難看,即使用了很厚的遮瑕產品,但是也沒有辦法把這些疤痕完全的給掩藏起來。就是因為臉上的這些疤痕,讓我非常的不自信,也讓我的皮膚看上去特別的粗糙,所以我不敢跟人近距離接觸,很害怕別人會看清楚我的皮膚,所以我想了解一下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能夠解決這些疤痕。

有什麼祛疤的好方法

步驟/方法:

1無論是因為青春期的時候長了很多的青春痘原因也好,還是因為做手術或者是生活當中不小心的磕磕絆絆使皮膚受損,都會給我們的皮膚表層留下疤痕。雖然說這些疤痕對健康並無大礙,但是卻會給我們的心理,還有生活上帶來困擾,尤其是個人外在形象的自信方面。其實對於這些疤痕還是有方法能夠祛除掉。

第1步

2去疤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掌握時機,新生成的疤痕相對於一些舊疤痕更容易祛除。其實生活當中有很多的食材也有去除疤痕的作用,比如說生姜片,把生姜片輕輕的塗抹在疤痕處,長期的堅持,就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這對於新的疤痕比較有效。

3另外還有薰衣草精油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現在市面上的薰衣草精油售價從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不等,千萬記得許不要選擇劣質的便宜的薰衣草精油。要選擇正規的品牌,只要是6年之內的疤痕,薰衣草精油都能夠起到一定的治療作用。

注意事項:

如果患者的疤痕是比較嚴重面積又比較大的話,建議患者最好是采用手術的方法祛除掉。現在手術去疤痕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前提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去做這個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