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去除剖腹產疤痕

怎樣去除剖腹產疤痕

概 述

我是一個大二的女生,家裡面有個姐姐,最近剛剛生了寶寶肚子上就有些疤痕。對於一個女生來說,肚子上有疤痕,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很多時候比較漂亮的衣服就不能穿,也不能穿一些露臍裝。為了去掉肚子上的疤痕也采用了很多方法,都是用的比較傳統的方法。今天為了能夠讓大家如何更好的去掉自己疤痕,就在網上總結一些知識啊,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怎樣去除剖腹產疤痕

步驟/方法:

1首先來說,在手術以後結了痂不要過早地將它揭掉,如果過早地將它揭掉的話,就會一直在修復的階段就不能更好的恢復。然後可以在疤痕的地方塗一些外用的藥那些先這樣回祛疤。這是一些外用的方法,比較有用。

第1步

2然後呢,自己避免盡量在外面陽光的直曬防止紫外線的刺激,形成色素沉著。可以改善自己的一些飲食習慣,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吃一些雞蛋和瘦肉等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

3確切的說了,可以吃一些富含氨基酸的食物。這些食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表皮代謝功能,一定不要吃一些辣椒,蔥姜蒜等刺激性食物,也不要適當的飲酒。要控制自己的一些飲食要喝一些對身體有恢復功能的。

注意事項:

首先要認識到一點,傷口在開始愈合的3到6個月出來疤痕會開始增生,說是等到瘢痕完全愈合再選擇,雖然難度會增大。另外在一些比較時尚的地區就用紋身來遮住疤痕來去除,變得更加的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