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疤的按摩法

概 述

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不小心的受傷,受傷後自然就會留下一些疤痕,男性的話倒沒什麼,而對於女性來說就不一樣了。沒有一個女性希望自己身上留有疤痕的。

步驟/方法:

1可以用維生素E去疤,一般大家只知道維生素E可以滋潤皮膚,保持皮膚彈性,但是它對疤痕也有好的療效的,我們可以取一點維生素E的液體,塗在吳孟達額疤痕上。按十多分鐘,每天兩次,堅持下去就會有效果,因為它可以減輕疤痕的色素沉澱,促進皮膚美白,讓我們的肌膚漸漸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2一般家裡面都會有生姜的,而生姜它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長,所以可以用它來去除疤痕,用法很簡單,就是將它切片,敷在疤痕上一會,再換一片,這樣反復兩三次就可以,但是需要大加每天的堅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