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去燙傷疤痕的方法

去燙傷疤痕的方法

概 述

燙傷疤痕的形成,是由於在平時生活中不注意,打翻開水造成的,特別是小孩子,比較頑皮,在玩耍的時候非常容易把開水打翻,導致皮膚受到灼傷。同事的孩子比較活潑好動,在家裡跟小朋友玩的時候跑到廚房去翻東西,結果把放在台上的開水瓶打翻了,滾燙的開水燙到手臂,幸好面積不大,去醫院處理了好了很多,可是現在留下一塊很明顯的疤痕。去燙傷疤痕的方法有哪些呢?

去燙傷疤痕的方法

步驟/方法:

1皮膚剛被燙傷的時候要馬上緊急處理,否則皮膚的損傷是非常大的。應該立刻用冷水清洗,皮膚表面塗上一些燙傷消炎藥膏,如果皮膚灼傷的比較嚴重,面積大,建議立即到醫院進行詳細護理。

2皮膚被燙傷後,要積極換藥,避免出現感染。在治療期間不要經常去太陽底下暴曬,否則會加重病情。還要注意局部不要受到外傷,避免空氣污染導致皮膚過敏,使患處愈合困難,患者心情也更差。

3皮膚燙傷後為了避免留疤,建議適當的使用一些去除疤痕的藥膏,不過要在傷口處理好後,在醫生的建議下才能使用,否則容易出現皮膚過敏等現象。使用中藥可以避免出現各種副作用。

第3步

注意事項:

燙傷疤痕修復的時間比較長,要有耐心。平時注意皮膚的護理,不要使用各種刺激性清潔液到皮膚上,短期內也不要使用任何護膚品化妝品來遮擋,容易腐蝕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