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請問護理皮膚的最佳時間

請問護理皮膚的最佳時間

請問護理皮膚的最佳時間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護理皮膚的最佳時期是什麼時間?怎樣護理最有效?請專家指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5-4 9:08:44)一天當中什麼時候最佳?一周當中什麼時候最佳?一個月當中什麼時候最佳?一年當中什麼時候最 佳?怎樣護理?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8-5-4 15:13:24)哈哈~說的似乎有道理,很順口,有科學根據嗎?請繼續解答,謝謝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8-5-6 8:22:06)謝謝你們的回答,但不是很全面,有人說月經期間護理皮膚最佳對嗎?我很想有一個很全面的很具體的答案,拜托!

      一天之中在於晨,一周之中在於一《周一》,一月之中在於一《上旬》,一年之中在於一《一月》護理方面主要是調整心情,增加營養和注意身體的鍛煉為主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