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季脫毛方式全公開 那一款是你所愛?

夏季脫毛方式全公開 那一款是你所愛?

   夏季是一個盡顯窈窕身姿的好季節,但粗重的汗毛卻能輕而易舉地粉碎美女們苦心經營的淑女形象。為塑造完美夏日形象,很多人選擇火速抓住“脫毛”這根救命稻草,但站在“種類繁多的脫毛手段”十字街頭,卻又十分迷茫。如何健康又迅捷地完成脫毛計劃?

    脫毛手段:剃刀     選擇理由:經濟成本低,不受場地限制。     完美須知:剃刀脫毛的確很簡單、便捷,使用專業的身體剃刀也能令脫毛效果更好。但臨床中發現,很多美女長期用剃刀脫毛,刺激毛囊,反使新長出的汗毛更加粗壯。 夏季脫毛方式全公開 那一款是你所愛?   溫馨提醒:用剃刀脫毛,如技術不娴熟容易刮破皮膚,汗液會使破損皮膚刺癢不堪,還可能讓細菌乘虛而入。     脫毛手段:脫毛膏     選擇理由:操作簡便,不會令皮膚破損。     完美須知:有些脫毛膏由於所含化學成分的原因,副作用是比較大的。有很多本來汗毛很輕的人,用了脫毛膏後,毛發變得特別重,甚至1個毛囊中可能長出好幾根汗毛,導致苦惱加倍。此時,就算用激光脫毛,也會加大操作技術難度,增加毛囊周圍皮下組織壞死、潰爛感染等風險。 夏季脫毛方式全公開 那一款是你所愛?   溫馨提醒:如果可以,最好還是不用脫毛膏的好,以免美麗不成,還給皮膚健康帶來隱患。     脫毛手段:蜜蠟     選擇理由:經濟、快速,效果較好,無化學損傷。     完美須知:蜜蠟除毛是比較安全的機械性脫毛手段,而且經濟實惠,很適合臨時性操作。不過,這樣脫毛雖然不至於損傷毛囊,卻容易造成出血點,引起疼痛,而且除毛後還會再生。 夏季脫毛方式全公開 那一款是你所愛?   溫馨提醒:如果臨出門前為了救急,可以選擇這種方法,不過造成出血點後一定要注意清潔和養護,避免感染。     脫毛手段:激光     選擇理由:效果一勞永逸。     完美須知:激光脫毛其實穩定性和性價比更高一些,它只針對毛囊作用,讓粗大的汗毛變成細小的絨毛,並且不影響排汗。     溫馨提醒:選擇激光脫毛,應反復做6次左右最佳,一般每次的時間間隔為1-3個月,整個療程在半年到1年。     小編給大家介紹了這麼多的夏日脫毛大招,相信各位MM一定有自己中意的那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