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皮膚傷到真皮層,留下的疤痕要怎麼修復

皮膚傷到真皮層,留下的疤痕要怎麼修復

概 述

你好,皮膚傷到真皮層算是比較嚴重的,受傷以後一定要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一定要及時去,以免拖拉時間,引起疤痕加深,這樣以後更加不好治療,如果面積過大,而且時間過於陳舊,可能需要采取手術的方式加以治療,不過這也是最終的治療方式,手術畢竟會給患者帶來一定的身體影響,但是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避免辛辣的刺激的,免得加重疤痕,後期難以消除。

步驟/方法:

1像皮膚傷到真皮的,算是比較嚴重的,可以采取手術,手術會在疤痕內注射一些膠原蛋白,讓增生的疤痕漸漸恢復,手術注射,效果一般是不錯的,不僅可以阻止疤痕再次生長,還可以淡化疤痕。

第1步

2可以取一些維生素E膠囊使用,它具有很強的淡化疤痕的作用和功效,維生素E裡面的液體可以用針戳破,然後用棉簽取一些塗在疤痕的地方,這樣可以防止疤痕增生,對淡化疤痕有很好的療效。

第2步

3中藥針灸治療,采用針灸和中藥結合的方式,針對於受傷嚴重的疤痕是很有效果的,一定要去找技術比較高超的,堅持使用,長時間一定會有作用和效果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避免感染。

注意事項:

一定要在飲食上引起重視,不要抽煙,喝酒,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這樣會引起疤痕增生的,一定要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注意勞逸結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