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去除妊娠紋的方法

去除妊娠紋的方法

概 述

我自己就是過來人啊。當媽媽是一件很喜悅的事,但是喜悅過後還是有煩惱的,那就是生寶寶後產生的妊娠紋,女人一旦有了妊娠紋就會,穿起衣服來就再也沒有以往的光彩了,那麼月子裡怎樣去除妊娠紋呢啊?

步驟/方法:

1首先你可以選擇有氧運動去妊娠紋。選擇持久而溫和的運動,以步當車布置家居、多做有氧運動,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保持良好的心情。我做月子的時候下床之後就在房間裡面一直來回走動的,其次可以稍微的整理整理家務啊,也當做是在運動啊。

第1步

2再次你可以用食療去妊娠紋。盡量吃水果而少喝果汁;喝脫脂奶而不喝全脂奶;喝清湯而不喝濃湯;吃新鮮水果而不吃干果;吃水果而不吃餅干和沙拉。吃的清淡點啊。我那個時候正好是夏天,所以就一直吃西瓜啊。總之多吃點水果是好事啊,畢竟夏天麼啊。

第2步

3最後橄榄油去妊娠。可以叫家人幫你去買橄榄油配合每日勤加按摩。每天都塗啊。每天都可以按照順時針或者是逆時針方向按摩,慢慢的時間久了會消去的啊。其次有時候可以不定時期的塗啊。

注意事項:

寶媽們,不要盲目的去塗什麼化妝產品啊,這個不可靠啊。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以上說的3個方法啊。妊娠紋的出現與個人的體質有關,妊娠紋的嚴重程度也是因人而異的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