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點痣或祛斑後如何快速消除疤痕恢復健康肌膚

點痣或祛斑後如何快速消除疤痕恢復健康肌膚

概 述

在24歲的那年不知為何眼睛周圍長出來色斑,開始只是一點點後來越來越多,那些對我百般討好的人,在表面都還是巴結我,在背後都嘲笑我是黃臉婆,因為只有黃臉婆才會長斑,自尊心強的我曾一度將自己關在屋子裡哪裡都不想去,也曾試過很多的祛斑產品和方法,價格高到上萬低到幾百的產品,不管高端還是低端的都用了很多,花錢是小事,我的希望一次次被破滅,我就慢慢變絕望,性情也從原來的高傲冷靜變得越來越暴躁。

點痣或祛斑後如何快速消除疤痕恢復健康肌膚

步驟/方法:

1注意面部清潔。雖然創傷處不可沾水,但可以用棉棒細心的做局部清潔,防止感染,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千萬別怕麻煩,面子問題是絕對的大事。早晚清潔之後可以塗抹蘆荟膠,或維生素E軟膠囊,這些物質都有助於創傷處的恢復。

第1步

2面膜最好選用含有物理成分多的面膜,建議用天然的黃瓜切片,不要急功近利,選用一些化學成分多的面膜,因為新生的肌膚都是脆弱的,需要加倍的呵護。等到結痂基本都脫落以後,就可以通過敷面膜來調整面部膚色,加快肌膚的自我修復。

第2步

3自己按摩也能軟化血管,改善局部的血流~通俗來說就是減淡疤痕,甚至於消滅疤痕,點痣留的疤亦可。問題是這麼做必須長期堅持,如果沒有耐心,是很難達到效果哒。水果蔬菜中富含維生素C,可以軟化血管減淡疤痕。

第3步

注意事項:

如果在此期間有的傷口不慎沾到水可能引發感染的話,用棉棒擦拭一些紅霉素軟膏,或者尋求更為專業的醫師建議。所以,細心護理更為重要,可以幫助你早日擁有完美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