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局部油膩(頭頂)

頭發局部油膩(頭頂)

頭發局部油膩(頭頂)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問題描述:最近這段時間頭頂很油膩,洗了頭也沒辦法!油哒哒的!又很粘!像塗了發蠟!而且只是頭頂部分油.(頭發根部最油!而且頭發變得很硬!)其他地方都沒事!原來我以為是沒洗干淨,但是好多天了都這樣!洗也洗不掉!我也沒有用護發素!也去發廊洗過了!也不行!請問是什麼病?怎麼辦?急!誰碰到過這種情況的!請幫忙!
(我去百度知道搜索過"頭發局部油膩"了,也有人有這種情況提了問題.但是沒有答案,因為別人都覺得不可能,是沒洗干淨.但真的不是沒洗干淨的!請幫幫忙!

      你好建議用食醋配合熱水洗頭會有幫助
      方法是食醋150毫升加熱水200毫升趁熱洗頭治療經常治療有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