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割雙眼皮+開眼角 現在越來越自然

割雙眼皮+開眼角 現在越來越自然

  什麼是內眦贅皮?

  “內眦贅皮”是指在內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膚皺襞,它遮掩著內眦角,使內眦角角度較沒有內眦贅皮的人為小,它還遮擋部分視野,使有雙重臉的人只能形成“半雙”,而影響眼的美觀。

  亞洲人普遍都有一些內眦贅皮,

  有的人輕一些,有的人重一些,

  若把開眼角與雙眼皮兩個手術結合起來進行,

  會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要想解決內眦贅皮這種情況,當然得依靠“開眼角”咯~

  “開眼角”就是將蓋住眼角的內眦贅皮切開,讓眼睛變大變有神。

  雙眼皮+開眼角=美麗大眼

  雙眼皮可以達到眼睛變大的效果,但這也只是正常沒有蒙古褶的眼睛,如果有內眼角皮膚遮蓋的情況,則要一同開內眼角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開眼角手術(一般都開內眼角)是在內眼角部位設計合適的切口,將內眼角多余的贅皮切除,縫合在如圖虛線位置,將內眼角往鼻部遷移,使深藏的粉紅色淚阜展現,從而拉長眼眶的范圍。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905011.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905011.html' target='_blank'>割雙眼皮</a>+開眼角,現在越來越自然~

  為什麼雙眼皮要和開眼角手術一起做?

  原因一:生理缺陷

  亞洲人種普遍都有一些內眦贅皮,有的人輕一些,有的人重一些,整形手術中常把內眦贅皮與雙眼皮兩個手術結合起來進行,會使眼睛更大更明亮。

  原因2:美眼標准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雙眼皮就了事!醫生不僅要懂得整體美學理念,還要根據每個人的面部特征和氣質美感綜合考量眼部整體設計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暢的重睑線外,還要使眉眼距離適宜,眼型與面部搭配協調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韻。

  原因3:整體美感

  一般情況下,通過開眼角手術可以使眼睛長度增加3-5毫米,恢復後一般可以增加2-4毫米,特別是和雙眼皮手術一起效果更好。

  雙眼皮要和開眼角一起做,還有一個原因:

  恢復較快

  倆個手術一起做

  一次手術解決兩種問題

  術後3-7天就都恢復了!

  節省時間!

  每個人的眼睛手術方案都不同,醫生會針對單眼皮、大小眼、內雙眼皮、上睑下垂等各種眼部問題,根據求美者的個人具體情況,量身設計適合求美者的雙眼皮+開眼角的手術方案。通過手術一次性解決2種或者多種眼部存在的缺陷問題,盡力完美,使求美者雙眸變大更靈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