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去除疤痕還你平滑肌膚

去除疤痕還你平滑肌膚

概 述

去疤痕的話其實都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在我身上也有過一些疤痕,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它都會慢慢的消失,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摔了一跤然後呢整個膝蓋全摔傷了,流了好多血然後呢之後才說了就有一個很大的傷疤,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大概已經有十五年了吧,那個傷疤幾乎已經不在了,看不清楚了已經。所以呢,如果你現在年紀還比較小的話留下傷疤以後是可以自己修復的大家不需要管他。

步驟/方法:

1然後呢我建議大家可以去美容院做一個激光修復手術,這個的效果很好,價格的話有各種不同的大家可以在自己的能力承受范圍之內選擇,所以呢大家一定要自己多關注一下相關的知識,畢竟疤痕長在自己的身上很多人都體會不到嗎都會覺得去吧是無所謂的。但是有些疤痕長在特別明顯的位置那就是非祛不可了。

第1步

2然後呢我也可以建議大家可以塗一些蘆荟膠,不過塗蘆荟膠的話,可能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快的話,那要看傷疤的痕跡是否特別深了,一般的話兩三個月可以修復,如果慢的話可能幾年才能修復。所以呢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自己適合的方法。

3大家可以買一些維生素c,維生素e裡面的油擦在自己的傷疤處,不過這個的周期性也是比較長的都需要大家堅持下去。然後呢在飲食方面盡量吃的清淡一點對傷疤的修復效果會比較好一些,然後呢不知道這些對大家幫助是怎樣的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吧。

第3步

注意事項:

然後呢今天就十二這裡了大家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在下面留言,我看到留言之後呢會及時為大家解答。希望大家的傷疤能夠早日消除有一個光滑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