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幾種祛斑方法,去除黃褐斑

幾種祛斑方法,去除黃褐斑

概 述

黃褐斑也稱為蝴蝶斑,主要發生在面部前額鼻子的部位,主要是對稱性,有很多褐色或者是黑色的斑片可能與身體的內分泌此技術水平有關經常月經不調服用避孕藥肝功能不好,這些都會導致黃褐斑,黃褐斑與飲食有著密切的聯系,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來治療黃褐斑,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說西紅柿猕猴桃,新鮮的水果蔬菜,可以使皮膚中的黑色素減退,對於預防和治療黃褐斑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幾種祛斑方法,去除黃褐斑

步驟/方法:

1平時可以多吃檸檬,因為明明裡面還有橘橼酸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d和果膠,經常吃,可以使皮膚變得滋潤光滑。可預防皮膚的色素沉著,可以有效地治療和預防,緩解黃褐斑,患有黃褐斑,平時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第1步

2可以在家裡煮綠豆湯將綠豆赤小豆和百合洗干淨之後,先放在清水裡面浸泡,然後用大火煮開之後再用小火慢慢的熬,加入適當的鹽,或者是適當的糖,因為綠豆和百合裡面含有的維生素可以促使黑色素還原。

3將檸檬搾汁之後,加入適當的冰糖,每天喝一杯,因為檸檬中含有的維生素c非常的豐富,而且還含有鈣,鐵b族維生素,經常喝檸檬汁,可以起到美白肌膚的作用,可以消除面部的黃褐斑,而且還可以防止皮膚血管老化。

注意事項:

平時不要經常抽煙喝酒熬夜,不要太過於勞累,不要經常生氣發火,睡眠時間保持充足,不要用一些刺激性的護膚品和化妝品,營養均衡合理搭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