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手術新疤能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嗎

手術新疤能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嗎

概 述

去年的八月份的時候,我在醫院裡做了一個腹腔手術。雖然手術是微創的,但是也有了三點很丑陋的疤痕在肚子上。所以我一直很想要把它,盡可能的去除。這樣夏天才能夠在游泳的時候,把我的腰露出來。我了解到有一種修復凝膠叫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聽說效果好像挺不錯的。所以我也試著想要了解它。新的疤痕也能夠去除嗎?有什麼人是不能使用這種薰衣草疤痕凝膠的呢?

手術新疤能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嗎

步驟/方法:

1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比較適用於一些肥厚性的疤痕,對於手術過後的新疤痕,或者各種傷害過後的疤痕有著非常大的療效。我們只需要每天堅持使用這種疤痕修復凝膠,就會對疤痕的顏色有所改善。

第1步

2如果您的疤痕是心造成的,那麼極少使用冰王薰衣草疤痕修復凝膠,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這種修復凝膠的抗疤活性很強。越早使用這種修復凝膠效果更好。能夠盡快促進細胞再生。

3但是使用這種疤痕凝膠,是一定要在傷口愈合之後才能使用的,而且如果您自己是對精油類有過敏的話,也是不能夠使用的。這種情況下你只要注意生活規律,然後及時調整心情,飲食營養,那麼疤痕也很快就會告別你了。

注意事項:

對於個體的差異效果是不同的,但是只要堅持使用,那麼效果一定會出現在我們眼前。只要每天使用二至三次,把它抹在疤痕上,抹三到五分鐘就可以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