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疤痕性體質怎麼改善?

疤痕性體質怎麼改善?

概 述

我的閨蜜是一個疤痕性體質的人,特容易留疤,而且身上的疤痕還很難褪掉。因此,她常常為此而煩惱。我看她老為此傷神,就幫她去找老中醫,問一下相關的改善她那種體質的辦法。之後她一直按老中醫的方法調養身體,效果顯著,她身上沒那麼容易留疤了,而且疤痕也可以慢慢褪去了。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方面的經驗。

疤痕性體質怎麼改善?

步驟/方法:

1把生姜切片,放在疤痕上用適當的力度揉按,一天三次,每次5-10分鐘,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第1步

2平時要多吃海帶,並堅持長時間吃,因為海帶裡含有助於改善疤痕性體質的營養物質。

第2步

3疤痕性體質不宜吃羊肉、辣椒、生蒜、芥末等食物,因為此類食物會促進疤痕的的增生,十分的不利於疤痕的消散。

4疤痕結痂時,不能用手去撕裂,一定要等它自然脫落。並要十分注意疤痕的衛生,時刻保持這疤痕的清潔干燥,從而避免細菌感染。

第4步

注意事項:

忌魚蝦海鮮、辛辣厚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