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皮膚磨削 >> 細數臉部痤瘡疤痕治療方法

細數臉部痤瘡疤痕治療方法

  臉部痤瘡疤痕發生的機理是由於毛囊口角化過度,毛囊口堵塞,使角蛋白和皮脂淤積形成的。由於影響美觀,人們不斷尋找臉部痤瘡疤痕治療方法,那麼臉部痤瘡疤痕治療方法有哪些呢?下面為您細數。

  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臉部痤瘡疤痕治療方法包括有像束激光、激光磨削、復合彩光嫩膚等。

  ◆ 像束激光

  通過聚焦微型像束激光技術,產生近百個均勻排列的微激光光柱,每個大小只有微米級。作用表皮時,皮膚的表面只有痤瘡疤痕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正常組織不受任何影響。被保留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部分,積蓄較多的膠原蛋白和活性酶,可使愈合的過程加快數倍,患者在很短的時間迅速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少患者周末治療、周一上班時已看不出皮膚被治療過的痕跡。像束激光治療光老化皮膚、痤瘡疤痕及細紋療效顯著,所以又被譽為“新一代無創換膚術”。

  ◆ 激光磨削

  通過激光磨削去除臉部痤瘡疤痕,是對表皮和真皮淺層進行磨削,以改善其皮膚缺陷和治療某些疾病的一種修復術。患處被磨削後,其周邊正常皮膚向內,殘留的皮膚附屬器毛囊、皮脂腺、汗腺增生,迅速形成新的表皮,治療後幾乎沒有疤痕。如果只是輕中度的痤瘡疤痕,經過治療後,幾乎可達到較為滿意的效果。

  ◆ 復合彩光嫩膚

  復合彩光嫩膚系統中的藍光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不傷害正常皮膚。它以皮脂腺為靶點,作用於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收縮毛孔從而去除痤瘡賴以產生的基礎;其次,藍光可殺滅引起痤瘡的丙酸桿菌和糠粃孢子菌,兩方面的共同作用,使痤瘡疤痕消退,效果比較顯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