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之後 大笑會掉下巴?

整形之後 大笑會掉下巴?


  影片涉及不少整形手術的問題,引起了影迷和消費者的疑惑:臉部整形後,只能露齒微笑,否則會導致下颚骨“脫臼”?隆鼻後,女主角與男主角接吻會竟會導致鼻子的假體走位?為此,本期話題特請來幾位知名整形醫生,為大家剖析影片帶來的種種疑惑。

  鏡頭一 張開嘴會掉下巴

  剖析一 不沖撞便沒問題

  女主角漢娜完成了臉部整形手術,並順利度過恢復期。當她拆去臉上的紗布,第一次在鏡中看到自己整形後的樣子,激動不已嚎啕大哭時,突然出現清脆的骨折聲音,女主角隨即面露痛苦的表情,嘴巴停止在大開狀態,而整形醫生馬上走上前幫助其扶正下巴,一邊緊張地說:“小心!下颚骨會掉下來的!”

  “其實,改臉型手術和墊下巴手術都是非常成熟的手術,其安全性也較高。在手術後會有一個康復期,這時醫生的確會叮囑患者一些術後注意事項。”曙光整形外科主任張元龍表示,但因為現在的整形手術安全和品質比較有保障,所以“面部整形後不能大聲說話”的說法是不科學的。

  張元龍認為,漢娜手術後,整形醫生提醒她不能張口大聲叫喊,其原因是墊下巴手術和下颚骨整形(磨骨改臉形)在手術恢復期間不能有大的外力沖擊,不然會引起疼痛或不適,影響其整形效果。

  據介紹,一般情況下,整形手術術後都會出現一些症狀,如酸痛、局部麻痺等,這時要小心護理。對於墊下巴手術來說,在康復期內飲食應為流質,逐漸過渡;而且要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導致假體位置移動,特別是術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參加一些容易使面部受到震動的運動;同時臉部也不能做太大的表情動作,如大笑等。而對於改臉形手術,術後一個月內臉部不能有太大的動作,如大聲“叫喊”,也不能嚼食太硬的食物,在半個月內應盡量食用米湯、果汁、牛奶等柔軟的流質食品粥,通常要半個月後才可正常進食。

  不過墊下巴或改臉形在手術恢復後,正常的說話或微笑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只要手術部位不受到大力沖撞,是不會造成假體移位或影響手術效果的。

  鏡頭二 抽出數十瓶脂肪

  剖析二  分次吸脂兼手術

  漢娜在整形手術台上做抽脂手術,鏡頭移過一瓶瓶抽出的脂肪,裝了不下二三十瓶。但下面的鏡頭是,完成手術的漢娜躺在床上,體型沒有太大的變化。而過了幾個鏡頭,又出現身形依然龐大的漢娜出現在跑步機,經過日日夜夜鍛煉,身材才變成了“S”型。

  對於電影中出現的鏡頭,廣州華美醫學整形美容首席吸脂專家楊勇指出,單就吸脂減肥技術而言,一個普通人一次最好不要抽超過5000ml,而通常吸脂儀器上的容瓶,基本上是2000~5000ml,所以影片中我們看到的出現二三十瓶抽出的脂肪,是不可能的。

  “對於體型巨大、脂肪較多、皮膚松弛的人,我們通常分次進行吸脂,或者結合腹壁整形術,對腹部進行塑形。”楊勇表示,其中脂肪抽吸術,是通過將腹壁中增厚的脂肪抽吸掉來減少腹部的臃腫,對於兼有脂肪堆積和腹壁松弛或只有腹壁松弛的人,就需要作腹壁整形術了。

  據了解,吸脂術特別適合那局部脂肪過多朋友,因此通常也叫“局部塑形技術”。楊勇指出,吸脂和體重沒有太大的關系,因為脂肪本身是很輕的。

  至於術後是否還要配合艱苦的運動才能出現“S”身材,楊勇表示,其實吸脂減肥後只要保持正常的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吸脂術可減少身體某些區域的脂肪沉積,有些人就產生了一種錯覺,以為術後可放心地大吃大喝了,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抽脂減肥後體重反而加重的原因。”楊勇表示,吸脂術主要是用於減少局部區域的脂肪沉積,而進行運動減肥、飲食控制等全身減肥的目的又是另一回事。要想控制全身體重,還是應適量運動和飲食控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