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重塑自信才是關鍵

整形:重塑自信才是關鍵

  愛美是人與生俱來的天性。美,這個令人愉快的字眼,自古以來便吸引了無數人為之競折腰,並為它奉獻大量時間和金錢。

  現代科技讓美在這個時代不必再聽天由命,丑小鴨變白天鵝的神奇也不再只是童話裡的情節了,人造美女的大行其道正向人們宣告新整形時代的來臨。業內專家認為,這種現象除了告訴我們整形市場的興盛外,更重要的是向我們昭示了人們審美觀念的一種可喜的轉變。

  A 安全才能更美麗

  近年來,我國的整形美容市場發展迅速,其中可以說有喜有憂。喜的是大家終於開始用一種客觀的審美態度來看待整形美容,同時,很多女性也能借助先進的整形美容技術,圓自己的美麗夢想。但是,由於“人造美女”的熱炒,不少女性被誤導,未能科學客觀地看待醫療美容,對美容整形寄予期望過高;同時,醫療美容機構的良莠不齊,使一些低水平從業人員導演了一出出“美容=毀容”的悲劇。

  對此,整形美容醫生指出,眾多想整形的愛美人士,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特色服務,但必須注意,一定要選擇規模較大、醫療衛生條件完備的正規整形醫療機構,還要選擇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只有這樣,才能提高手術的安全系數。

  B 盲目跟風打造“克隆”麗人

  唯美日韓劇風席卷東南亞,明星們挺翹的鼻子、靈動的雙眼和完美的臉形,高頻率地閃現在人們眼前,成為“刀下出美女”的活教材。讓愛美者心生羨慕的同時,更開始為自己究竟該整個金喜善的眼睛還是蔡琳的鼻子而頭痛。

  現在不少女孩到醫院來整形時都明白地告訴醫生自己希望整成某某的樣子,當醫生表示不能辦到時,還質疑說,電視裡面都可以。對此種情況,醫生只能表示無奈。整形美容醫生認為,每個人都有她的風格,一味追求與某人相似,反而會影響自己的風格,而且,整形是要根據每個人自身的條件來設計適合她的整形元素的。像目前很多整形者置自身條件於不顧,一味跟風,或者盲目拷貝,結果很容易與自己的希望背道而馳。

  整形是醫學美容,就連開個雙眼皮也牽扯到解剖學原理,抽脂或隆胸之類就更不用說。因此,整形美容醫生告誡廣大愛美人士,千萬不要以為整形就是變魔術,拿著一張明星照就能整出那張臉,整形首先要考慮的是你適合什麼,而並非拼圖游戲。

  C 整形帶來的美麗效應

  整形的女孩子並不是所有都存在生理上的缺點,但由於她們對自己外在條件要求很高,往往不滿意現狀,想追求更美的蛻變。整形美容醫生認為,整形在很大程度上能幫她們克服這一心理上的障礙,因為由於外在的形象問題往往由外到內地轉化成心理問題,而整形就是一劑“良方”,能解決這一問題。

  可見,整容改變的不僅僅是人的外形,更重要的是重塑心理上的自信。很多人因為容貌的不足而自卑,經過整容之後,最大的變化是人生情態的提升,進而促進了她們生活與事業道路的轉機,而這一點恰恰是眾多愛美者一生期盼的機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