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醫生:要整形三種心理不可取

整形醫生:要整形三種心理不可取

  整形的普及,使很多人得到了美麗和自信,同時也也有很多人懷著一種不健康的心理來整形,專家建議,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後,再覺得是否整形,下面來具體分析一下三種不健康的整形心理:

  整形心理一:整形上瘾

  Betty是一名職業模特,身材高挑,五官清秀,但她認為這遠沒有達到完美的地步。大學畢業那年, Betty做了第一次整形手術——割雙眼皮。隨後的幾年,她陸續做了隆鼻手術、墊下巴、去眼袋、墊太陽穴。

  Betty:“五一勞動節要來了,我打算做個小腿吸脂和玻尿酸除皺,我不希望自己的臉上有皺紋。”

  有一成多的求美者跟Betty有相同的“愛好”,追求完美,整容上瘾。她們一般先從眼部整形開始,接著是隆鼻子、改臉形等,像“上了瘾”一樣,其實大多數整形成瘾的人面容嬌美,但越是漂亮的求美者越追求完美。

  對此,專家認為,通過整形手術的確能改變求美者的生活和工作,但整形手術講究的是一種協調的美,包括外在美與內在美的統一,切不可對整形產生依賴症。

  整形心理二:模仿明星

  如今明星整形早已是公平的秘密,整形醫院也不失時機的打出可以讓你變成范冰冰的臉型、劉德華的鼻型等廣告,因此不少求美者帶著偶像的照片到醫院,希望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整形成明星的樣子。

  面對以模仿明星為目的整形,深圳博愛醫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醫師羅奇認為不可取,他說:“明星的鼻子放到你臉上不一定好看,整形應當遵行自然、協調的審美標准。那些觀念前衛的青年人,以追求另類、宣揚個性為目的,提出違背公眾審美觀的要求,這樣的整形要求一般都會拒絕。”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