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春季面部整形

春季面部整形

  春季,適宜的氣候及肌膚生長速度,是最為適宜的面部整容季節,為了給讀者以最為全面的面部整容指導,本期我們著重從鼻、眼、下颌等手術需求較大的方面做了解讀,想成為人造美人的你,快快看過來吧。

  雙眼皮:寬窄適宜就是好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睑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睑厚薄等因素來決定。

  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睑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睑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睑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7毫米為宜。其實,只要通過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另外,手術前1天最好用0.25%的氯霉素眼藥水滴眼,每日4次,以防術後眼分泌物污染傷口。手術前不要化妝,上手術台前要洗臉,將面部的污垢和油脂洗淨,手術時消毒才能徹底。

  術後讓傷口暴露,不能沾水,保持干燥,不能熱敷,48小時內只能冷敷。剛開始手術部位可能會發紅,腫脹,樣子也會很難看,不必為此忐忑不安,3天以後會逐漸好轉,拆線以後就更好了。

  隆鼻:要不追求太挺拔

  一般說來鼻梁塌陷越明顯,隆鼻效果越顯著。鼻部皮膚較松,鼻形秀氣,隆鼻效果好。相反,鼻體皮膚緊,鼻頭不僅大,且肥厚、毛孔粗、還易出油,手術效果較差,這種所謂肉鼻頭的鼻子,塑造出的鼻形雖然沒有前者漂亮,但它(在原來的基礎上)的變化有可能是相當明顯的。鼻子不是孤立的,它必須和臉型、額型以及其他面部器官相協調。

  很多人以為隆鼻術的切口又大又長,會在鼻子很顯眼的地方。其實,隆鼻術的切口是植入假體的進路口,要說瘢痕只有這一處切口瘢痕,除此之外不會有別的瘢痕。

  墊下颌:手術切口看不見

  墊下巴就是放一塊形如下巴的假體到下巴部位的骨與軟組織之間,利用該部位軟組織的松動性使原來低平無下巴形態的這個地方鼓起來,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樣的人造下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