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皺紋是“吃”出來的?當心這5大“催老食物”

皺紋是“吃”出來的?當心這5大“催老食物”

  1.精制鹽

  人體需要鈉元素進行代謝與調節,但攝取過多鹽份容易導致血壓升高,間接增加心髒衰竭、腎結石、甚至胃癌,從外表上看,皮膚的浮腫和眼袋,也多與鹽份攝取過多有關。

  2.加工肉制品

  舉凡午餐肉、火腿、培根、香腸等等,因含有大量防腐劑,容易讓皮膚過敏及體內發炎,攝取過多紅肉也會阻礙身體產生膠原蛋白的能力,導致皮膚迅速老化、失去光澤。

  3.酒精

  酒精是肝髒的負擔之一,每次飲用都迫使肝髒要排毒,但肝髒功能降低或負擔過大,就會引發皺紋、痤瘡、皮膚老化等現象,這實際上就是肝髒排毒功能降低的結果。

  4.氫化油與反式脂肪

  杜蘭大學醫學系教授Harlan表示,老化是人體細胞的“慢性炎性狀態”,而反式脂肪會加速發炎過程,每餐可攝取的反式脂肪量,不可超過0.5克。另外,即便食品包裝上標示“零反式脂肪”,不代表內容物就沒有含反式脂肪。

  5.高果糖玉米糖漿

  零食、蘇打水、飲料內都可能含有這種“廉價糖漿”,過度攝取高果糖玉米糖漿會造成肥胖、肝功能衰竭、心髒疾病、蛀牙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