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解讀整形市場的玄機

解讀整形市場的玄機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人對他們的面貌並不認同,最近的一個調查顯示:每10個英國人中就有一個正考慮進行整容手術。而韓國一家媒體的調查顯示,20~30歲未婚女性中,曾接受過整容手術的人占15%,認為身體某部位不完美,想通過整容手術進行調整的人也很多,占70%。中國醫師協會常務副會長楊鏡也談到:中國整容人數每年增長超過200%,預估今年將突破100萬人,其中25~40歲的女性是市場主力,市場消費將超過1億元人民幣。可見整形美容之勢,全球共此涼熱。韓風正盛?

  看看周圍,就知道韓國美女的影響力有多大了:外貿小店裡“韓版”二字永遠是招攬人氣的最佳廣告;時尚雜志時不時會講解一下精細的韓式化妝法是什麼,連超市裡日漸走俏的辛拉面也成了一種韓式文明。

  當然,還有不能不說的韓式整形。據專家介紹:在韓國,整形美容自1995年就已經開始有大眾化的趨向,而處於競爭壓力之下的演藝明星的帶動,使得整形美容蔚然成風。專家認為,世界各地居民的面部結構都不同,由於歐美國家面部結構相對飽滿,因而整形技術相對發展緩慢;而亞洲國家(中、日、韓)臉孔比較相近,而且扁平,所以亞洲的整形技術發展較快。

  很多人擔心整形美容會留下創傷,專家介紹道:“任何手術都會有創傷,醫學上所說的‘無創傷’原則是指,盡可能減小這種創傷。”整形手術會在受術者身上遺留疤痕,只不過技術高明些的整形醫生,會讓這些疤痕盡可能地小和隱蔽,比如把做雙眼皮的疤痕留在眼睛上眼睑的皮膚皺褶裡,把瘦臉的刀口留在口腔裡,等等。

  還有人認為整形美容做不好再改很容易,其實不然。必須指出的是,大部分失敗手術造成的後果是很難補救的。如一些沒有醫學美容資格的單位進行的注射隆胸手術,注射材料進入人體之後,就會分散在各處,如果不按醫療規范操作,引起感染,再要全部取出是很困難的,一些嚴重的患者甚至需要切除乳房。因此,做手術者選擇醫院和醫生,一定要慎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