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最受歡迎的八個整形部位

最受歡迎的八個整形部位


  還是來看看中國式美女最熱的整形項目吧!

  一、眼睑

  手術名稱:重睑

  醫學美容中的重睑術即雙眼皮手術。做雙眼皮手術的方法很多,常用的有結扎法,壓條法,埋線法,切開法等,新型的方法有用鐳射進行手術,可根據求美者不同的基礎條件進行選定。另外,除重睑手術外,可配合內眦開大、外眦開大、切眉術,及懸吊術等可改變眼睛原有的基本形態。

  選擇重睑術的理由:我們傳統的審美觀點認為,重睑的人眼睛明媚靈活,富於情感的表達,但東方人種大都單眼皮,所以重睑術備受東方女性的青睐。通過雙眼皮手術,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在視覺上也變長並翹起,臃腫的上眼皮變薄,而達到眼睛美麗動人的效果。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由於手術操作者的技術水准不同,有時會造成眼睑內組織意外損傷,有以下幾種危險症狀應特別注意:術後球後劇烈疼痛,伴頭痛、視物不清、球結膜瘀血,此種情況為球後大量出血所致,嚴重者若不及時處理,可出現失明的嚴重並發症。在沒有嚴重水腫時上眼睑上抬無力,此種情況是由於上睑提肌切斷所致。角膜劇烈疼痛,是角膜損傷所致。眼球不能上視,是上直肌損所致。上睑青腫明顯,出血不止時,可能有活動性出血。上睑出現紅腫熱痛,則應考慮有感染現象。

  二、鼻子

  手術名稱:隆鼻術

  隆鼻的方法很多,主要分為手術和非手術(即注射法)兩類。注射隆鼻方法簡單,但外形易偏差且處理並發症困難,目前已不主張使用。手術隆鼻通常是在鼻孔邊緣做一小切口,手術後瘢痕不明顯。

  選擇隆鼻術理由:鼻子大小高低寬窄對面部的整體效果影響甚大。面部扁平者,如鼻子也低平,會使面部顯得更加寬大平坦;如鼻子較高,就可使面部輪廓更有立體感。東方人普遍面部扁平,而中國人的鼻子形態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為甚。因此,隆鼻手術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整形手術之一也就理所當然。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隆鼻術雖不復雜,但要真正使隆高的鼻子顯得協調和俊美,最好還是與醫生多溝通多協調。鼻部皮膚彈性是有限的,過度隆鼻會使鼻部皮膚變得過薄,甚至造成假體穿出皮膚。所以隆鼻時一定要充分考慮到鼻部皮膚能承受的安全范圍。

  三、臉龐

  手術名稱:除皺術

  面部除皺術,在國外多被稱為“面部提緊術”,是將面頸部皮膚及其上面的組織、結構分離後,向後主要是向上方提緊固定,藉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皺紋皺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變。面部除皺術僅僅縮緊的是皮膚,可持續5~10年。除皺手術的方法,大體上分為傳統手術和改良方法或新技術。各種方法均有其利弊,有其適應的物件(適應症)和局限性。

  選擇除皺術理由:女人最怕老,而老最明顯的標志就是皺紋。為了不至於讓這些可惡的歲月痕跡暴露年齡的秘密,當然得除之而後快了。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面部除皺術嚴重的並發症不多見。每年有大量病人成功地進行了這種術,未發現大的問題,對手術效果滿意。手術可能發生的並發症有血腫(皮下血液聚集,可能需要除去)、感染和對麻醉的反應。術後可能感到眼睛干燥或刺激,需要進行處理。手術前後應該遵守醫囑,這樣可以減少一部分風險。

  四、胸部

  手術名稱:隆乳

  首先按手術切口一般分為腋窩頂切口、腋前線切口、乳暈切口和乳房下皺襞切口;再按假體植入層次分為腺體後和胸大肌後層次兩種。伊美爾一般采用腋窩頂切口和胸大肌後層次,因為這樣切口隱蔽,手感自然,不容易發生包膜攣縮。

  選擇隆乳術理由:三圍中胸圍位居第一,當然不容忽視。而豐滿、圓潤而富有彈性的乳房是女性充滿青春活力、妩媚自信的象征,因此對於乳房美的追求是女性的天性與本能。或者先天不足,或者後天保養不當所至,扁平、萎縮等問題困繞很多女性,隆胸成為大受歡迎的整形項目也就理所當然了。

  受歡迎程度:★★★★★

  建議與忠告:1、術後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扎;2、術後4~5天即可開始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擠壓,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攣縮;3、術後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如發現創口紅腫或有少量滲出物,皮下發硬時,可進行理療;4、術後一周內應避免性生活。其後一個月內對乳房要極為小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