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玻尿酸除皺有風險 你信不信

玻尿酸除皺有風險 你信不信

  玻尿酸除皺方法存在風險麼?

  注射除皺是很多愛美者首選的除皺方法,玻尿酸除皺更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一種。玻尿酸除皺是通過在人體上注射玻尿酸針劑進行的皮下注射,使玻尿酸內容含有的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細胞間質中。玻尿酸是人體本身就存在的物質,也可以說它是取之於人的,那麼玻尿酸除皺方法存在風險麼?

玻尿酸除皺有風險 你信不信

  不管你信不信玻尿酸除皺真的有風險

  據整形專家介紹,玻尿酸最大的功能在於“保濕”,保持皮膚的彈性,還能鎖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的作用,在不少高檔化妝品中都見到其身影。而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膚會膨脹,皺紋變平隆起。玻尿酸會隨著時間逐漸被人體吸收,是眾多整形醫生認為極具安全性的原因,如果注射後不滿意,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復原,對身體沒有任何損傷,因為材料本身就是肌膚裡的一種成分,會隨著新陳代謝排出。不過也因此,玻尿酸填充具有“時效性”。玻尿酸有效期大約為4-6個月,之後則會恢復原狀。也有的專家說,不同的人不同的體制對它的適應性還是不一樣的。因此玻尿酸的風險還是存在的,使用時必須謹慎處理。

  所以,玻尿酸除皺你要很謹慎

  除皺術前不要化妝,注意面部及頭皮衛生,術前1日將頭發洗淨,降低術後感染機率。除皺術前做好心理准備,並與醫生充分溝通,正確理解除皺術只能幫你延緩衰老,而無法令你永遠年輕。

  玻尿酸除皺術前注意事項凡有心髒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腎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藥物治療無論有無處方,術前務必如實告訴醫生。除皺術前2周戒煙、酒,停服含阿司匹林藥物。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後的數小時有少數人會有輕微的頭痛,但是屬正常現象,大家不用過分的擔心。不過為了求美者的安全,最好到醫院做下檢查。這樣才能放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