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韓式男士整形究竟有多好?

韓式男士整形究竟有多好?


  “韓式整容”究竟有多先進?真的比中國好很多嗎?

  去韓國整容可能嗎?

  國內有些醫院打出的“韓式整容”貨真價實嗎?

  為此,我們請來了第四軍醫大學西京醫院整形外科中心主任,醫學博士郭樹忠教授和我們一起來分析“韓流問題”。

  現在“整容”已經不是明星的專用名詞,越來越多的女性已經可以依賴整形手術來完成自己的美麗夢想,“不漂亮要整,漂亮也要整,越漂亮越要整”

  不但以音樂、影視、時尚為載體的“韓流”在中國狂掀浪潮,用手術刀說話的“韓式整容”也正在和中國整形業爭搶商機。韓國明星金喜善、宋慧喬、李英愛……她們直挺的鼻子、靈動的雙眼和尖尖的下巴,高頻率地閃現在中國人能看到的各種宣傳載體上,成了“刀下出美女”的活教材。在美國、日本等國一向被當做隱私的整形史,韓國美女卻可以大大方方地秀給人看,甚至為她們的人氣拉了不少選票,人們對韓國整形業的崇拜也就由此而來

  現象一:花大價錢去韓國整容

  港台女性去韓國整容已漸成風氣,甚至出現專門的整容旅行團赴韓整容。現在,以上海、北京為代表的大城市也每月都有人飛往韓國接受整形美容,其中以30歲左右的白領女性為主。

  美眉發言:“記得在《流星花園》裡,兩個富家女攀比誰才是最時髦的女人,最後的獲勝者是那個花了50萬台幣去美國做了和茱麗娅·羅伯茨相同鼻子的女孩。這並不只是在時裝劇中才會出現的情節,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與資本,一樣可以擁有如影星般符合黃金分割定律的面孔。花大價錢去韓國整容沒什麼奇怪的,如果我有條件也會這樣做。”

  現象二:不出國也一定要做“韓式整容”

  現在不僅韓國美女在中國“暢銷”,韓國的美容術在中國甚至更暢銷!現在有許多美容醫院靠打出“韓式整容”的招牌,吸引了無數愛美女子。

  美眉發言:“大學時認識一個韓國留學生,剛進校時長著一張標准的‘韓國臉’——大臉盤、瞇瞇眼。大一她回國過暑假,返校時眼睛竟神奇地變大了,仔細一看原來是割了雙眼皮;後來一年一個變化,大三開學時鼻子挺拔了不少;大四見到她,標志性的大臉盤居然成了尖尖的瓜子臉!看來韓國女生真的很幸福!好在現在國內也出現了不少韓式整容,我是不是也應該去試試呢?”

  醫學上有無准確的界定標准?是否只有韓國本土醫生或曾在韓國進修的醫生才能操刀“韓式整容”?

  難道中國醫生就“做”不出“韓國麗人”?郭樹忠教授給出的答案相當堅決:當然不是。

  從專業技術角度來說並沒有什麼“韓式整容”的區分,因為它並不是一個特別的體系,而純粹是新聞炒作。

  每種整形手術方式的形成都是世界各國交流的結果,韓國整形開始時並不比中國早,甚至在國際上還算比較晚的。另外從專業技術角度來說,韓國整形在國際上地位並不特別高,與美國、西歐、日本這些整形技術較強的國家相比還有一定距離。單從中韓兩國對比來看,從技術上講也沒有太大差異。

  首先中韓兩國屬同一人種,為整形醫生提供的“畫布”質地接近。像割雙眼皮、隆鼻這樣的業務在兩國整形業中所占比例都維持在70%~80%之間,就操作經驗和熟練程度而言可謂旗鼓相當。其中韓國醫生在改臉型方面經驗更豐富一些,這也是由於韓國人面容特點所致,高顴骨、大下巴者多,此類手術需要比較大,積累的經驗自然比較多,而其他部位並不比中國醫生領先。

  至於目前大家對“韓式整容”的崇拜心理,更多來自於新聞炒作和韓劇的熱播。電影、小說中,總愛把整形手術神秘化、浪漫化。事實上,不是人人都能變成美女的,就算是明星也一樣。其實我們平時所看到的那些“韓國人造美女”在手術前已經過層層挑選,五官基礎好於一般人,更有很強的可塑性,否則很難打造成大家看到的效果。更何況明星出鏡前還要經過復雜的化妝,上鏡時又會借助燈光或角度彌補臉上的缺陷,所以千萬不要相信整形手術真能不留一絲痕跡,它只是錦上添花或雪中送炭而已。

  美是隨著社會進步在不斷變化和發展的,韓國這幾年經濟水平提高很快,文化藝術產業相當發達,帶動一大批韓國明星在中國迅速走紅。許多中國人覺得韓國女明星很漂亮,才會想把自己變成她們那個模樣;相同道理,如果哪天中國明星也能在韓國走紅,說不定韓國人也會想要按照我們的模樣來整容了。

  韓國整容的優勢在於從業醫師水平齊整且服務意識更強

  若真要為中國醫生落後韓國同行尋找說法,從業人員培訓不得不提。據韓國整形醫生透露,在韓國要成為職業整形醫師必須符合如下條件:

  6年的醫科專業;

  1年的inter網技術培訓;

  4年的專業技能學習;

  其間需要經歷5次重要考核,培養年限在12—14年以上。

  郭教授說:“實際不僅是韓國,發達國家培養一個美容整形醫生都要經過很長時間,以美國為例,一個合格的整形醫生從醫學院畢業後,要先做5年普通外科醫生,再做3年整形住院醫生,此時還不能獨立行醫,要再參加全國的美容整形醫生資格考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