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火眼金睛,明辨正規整形結構

火眼金睛,明辨正規整形結構

  想整容嗎?這一步不能繞開――

  天氣不冷不熱,人體新陳代謝旺盛,傷口恢復快,春天正是整形美容的黃金季節。如今,整形美容神秘的面紗正一點點地揭開,人們已不再避諱自己是否做過美容手術,或是將要去做美容手術。但是,人們對整行美容接受度越來越大的同時,整形美容出現的問題,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

  一、合格的醫療美容機構必須取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

  醫療美容機構在營業前必須首先取得國家醫療衛生機構頒發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其開展項目上標有相應的醫療美容科目。只有取得了這個許可證的機構,才能開展醫學美容科目。

  值得注意的是現在有很多生活美

  容機構並沒有從事醫學美容的資格,卻在違規超范圍開展著醫療美容項目,這是違法行為。

  二、合格的醫療美容機構主診醫師必須具有專業資質

  1.成為一名合格的醫療美容外科主診醫師至少要符合3個條件:

  《醫師資格證書》取得醫師資格注冊依據,是成為醫生的基本條件。

  《醫師執業證書》經注冊具有行醫資格,注冊地應與行醫地相同。

  《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資格證書》允許從事醫學美容專業並限定許可實施項目

  2.對專業醫師的綜合技能要求。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審美能力、醫德高尚、富有同情心才能很好地展開醫學美容項目的手術。

  三、先進安全的醫療設備和材料是專業機構生存的首要前提

  一個合格的醫療美容機構建設必須符合國家對醫療機構的要求,先進安全的整形設備和合格的材料非常重要,醫用材料三證具備、保證質量、無假冒偽劣產品。在嚴肅的整形醫生眼裡,質量過硬的整形設備和材料是安全整形的首要前提,可以將術後並發症的風險控制到最低。記者厲莉

  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醫師分會發起的“3.15品質美容大行動”將於3月8日拉開帷幕,屆時,《醫學美容誠信自律公約》將隆重發布,眾多國際醫學美容專家將與廣大消費者一起,共同見證醫學美容行業誠信!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