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雙眼皮整形必知的常識

雙眼皮整形必知的常識


  時下,不少姑娘越來越注重眼睛的魅力。於是很多單眼皮的姑娘就去割雙眼皮,而後顯得精神、漂亮,平添幾分自信。不過,也有一些人割了雙眼皮之後效果不佳,給人以生硬的感覺,失去原有的韻味。可見,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割雙眼皮。有幾種人就不宜割雙眼皮。

  (1)圓臉型者。有些單眼皮“蘋果臉”的姑娘笑起來雙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適,就會給人以甜美的感覺。顯然,即使是不做雙眼皮手術,這種美感依然存在,做雙眼皮反而多此一舉,甚至會帶來終生遺憾。

  (2)圓眼睛者。圓眼睛本身並不給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覺,其上下寬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寬度,若做雙眼皮很可能給人以“吊眼”的感覺。

  (3)“腫眼泡”者。“腫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組織沉積過厚而給人以浮腫感。這類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則使"腫眼泡"更添贅余之感,倒不如順其自然。

  (4)“金魚眼”者。“金魚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雙眼皮,必然使人覺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償失。

  誰適合做雙眼皮手術?

  很多人認為雙眼皮的眼睛顯得大而有神,而東方人單眼皮居多,所以時下割雙眼皮成為東方美容手術中最常見的手術。但只有眼裂長、眼睑皮膚薄、鼻梁高的人,做這個手術效果最好。

  一個成功的重睑成形術有以下幾點:重睑寬度合適;弧度與其上睑弧度及臉形相稱;切口疤痕不明顯;重睑線自然。重睑術是否成功,除了與手術醫生的審美觀點及美容外科手術技術有關外,還與受術者的眼部形態、解剖結構及面部形態有關。北京當代女子醫院整形專家提醒大家做眼部手術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做,以免產生不良後果。

  下面介紹我國居民上睑形態類型,以及哪些人適合做重睑手術,哪些人不適宜做這種手術。

  我國居民的睑形,分為單眼皮(單睑)、雙眼皮(重睑)和多層重睑等3種。

  根據上眼皮皮膚的彈性和松弛程度,分為3種。

  1.正力型:上睑皮膚無松弛,彈性好,皮下脂肪充盈適中,多見於年輕人;

  2.無力型:上睑皮膚松弛,彈性差,皮下脂肪稀少,見於中老年人;

  3.超力型:眼睑皮膚緊張光亮,眼下脂肪過度充盈,呈腫脹狀態,俗稱“腫泡眼”、“泡泡眼”。

  一般說來,如果身體沒有重要的內髒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單睑又主動要求做雙眼皮的人,都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眼裂長、眼睑皮膚薄、鼻梁高的人,手術效果好。

  如果一側眼皮是雙眼皮,一側是單眼皮,手術以雙眼皮一側為標准,能夠使兩側對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