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失敗該怎麼辦?

整形失敗該怎麼辦?

  隨著整形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想借整形圓自己的美麗夢,但是整形失敗也是時常出現在報端,如何能避免整形失敗的發生,一旦整形失敗了又該怎麼辦?

  常見的失敗整形美容手術主要集中於眼睛、鼻子、乳房及吸脂減肥等。

  眼部整形失敗修復:

  對雙眼皮手術的不滿意常表現為眼部重睑線不明顯、部分及完全消失;雙眼皮過寬或過窄;弧度中斷,雙側不對稱;雙眼皮過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難,眼睑閉合不良等。

  雙眼皮手術失敗會導致疤瘌眼;去眼袋手術失敗會造成下眼睑外翻,甚至睡覺時閉不上眼睛,見風流淚。

  大部分對眼部整形不滿意者經過重新手術,能夠得到良好的效果。

  鼻部整形失敗修復:

  就當今醫療技術而言,鼻部整形手術並不是很復雜的手術。但由於種種原因,還是有小部分的鼻整形手術需要重新修復。一般情況下,鼻整形失敗修復手術術後效果還是令人欣慰的,經過修復的鼻部能夠呈現自然美感,讓臉部更立體。

  乳房整形失敗修復:

  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是由於假體的位置過高,從而導致乳房位形不佳,兩個乳房看起來高低不一或者形態很不自然,這種情況有的會隨著時間自然消失,但如果過了一年這種狀況還沒得到改善,則需要進行隆胸失敗修復。

  除了假體位置太高,隆胸術後造成的包膜攣縮、乳房變硬、細菌感染、血腫等狀況,也要進行隆胸失敗修復手術。   

  吸脂減肥失敗修復:

  吸脂術是目前醫學美容界公認的安全、快捷有效的消除局部脂肪堆積的減肥方式,不會因為藥物的副作用而影響身體健康。但手術失敗,則會導致被吸脂的部分高低不平,就像“車道溝”或是“搓衣板”。對吸脂減肥術後造成的皮膚組織凹凸不平,雙側不對稱等不良情況進行重新吸脂失敗修復,改變不理想的狀態,去除自卑心理,找回美麗、自信。   

  整形專家提醒,求美者整形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這樣會大大降低整形失敗的發生,另外,技術上不存在難以修復的難題,意思對整形失敗者的心理疏導更重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