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假體隆胸術後護理影響效果

假體隆胸術後護理影響效果

  假體隆胸術後護理是關鍵

  假體隆胸是將優質的硅膠假體材料以手術的方式植入胸大肌或乳腺下,通過支撐起胸部軟組織,讓胸部變得豐滿挺拔,而很多人都很關心假體隆胸的術後效果,事實上,假體隆胸的效果與術後護理息息相關。

  良好的術後護理能讓假體更好地與胸部結合,一方面讓假體隆胸的術後觀光更加自然,手感也變得更加逼真柔軟,不會讓人產生“假胸”的感覺,同時還能避免並發症的產生。在其中,做好術後按摩,更是重中之重。術後按摩能幫助假體與胸部組織相容,特別是避免出現胸部變硬的情況出現。

 

 

  假體隆胸的術後護理按摩怎麼做

  1、采取坐姿,將雙手放在雙側乳房之外側,用手掌由外向裡平推,30秒後再慢慢放開,然後以相同的方式重復10次左右,這樣就會感覺手放開的時候假體在向反向移動。

  2、將手掌沿著乳房邊緣,由外向內一圈一圈的按摩,順逆時針交替運動。

  3、雙手放在一乳房的上下方,兩手做反向運動進行乳房的揉搓。

  4、用手掌正對乳頭,垂直用力擠壓放松交替進行,每周進行30秒左右。

  通過以上的具體介紹以後,你已經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護理都了解清楚了吧,假體隆胸手術後的護理是關鍵。所以要通過專業整形美容機構進行假體隆胸手術,手術後再做好護理工作,這樣就能使得隆胸以後更加的健康,更加的性感飽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