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該了解什麼呢

隆鼻該了解什麼呢

概 述

最近這段時間小編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去做了隆鼻手術,雖然他們選用了不同的隆鼻方法,但是手術後的效果,還是十分明顯的。鼻子在我們的人體五官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高挺的鼻梁,這會讓我們整個五官都顯得十分立體,很容易給人留下良好深刻的印象,如今小編也躍躍欲試,但是對於開刀小編心裡十分害怕,身邊也有很多想要的隆鼻的朋友也像小編同樣害怕開刀,對隆鼻又不是很了解,隆鼻前我們該了解些什麼情況呢?下面我們就一起總結了一些。

隆鼻該了解什麼呢

步驟/方法:

1首先,注射隆鼻是恢復最快的一種隆鼻方法,目前注射玻尿酸是最常見的。醫生會根據患者所想要的形狀和位置結合實際情況,逐一定制注射方案,不過玻尿酸會被人體吸收,因此注射隆鼻並不能夠永久隆鼻而需要反復注射。

第1步

2其次,做假體隆鼻的時候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使用無毒無害的假體。假體隆鼻需要拆線,完全恢復大概需要半年的時間,這種方法能夠做到永久性隆鼻,但是植入硅膠的患者平時要注意保護好鼻子,不能過度按壓,容易造成鼻子移位或變形。

3最後,想要這次人長久的隆鼻方法可以選擇自體軟骨隆鼻。用自己的軟過做隆鼻材料,更容易與自體,組織相融合,而且存活率相當高,隆鼻後三個月左右基本恢復,自體軟骨隆鼻的術後效果更加的自然美觀,而且可以自由活動鼻子。

注意事項:

不管是注射隆鼻還是假體隆鼻,術後的一段時間內,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避免過度擠壓揉按鼻子,睡覺的時候最好仰睡,要注意忌口,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腫脹厲害的時候可以適當冷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