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女人的美胸標准

女人的美胸標准

  還記得張藝謀巨作《滿城盡帶黃金甲》在各大城市超豪華陣容上演時,劇中女性的穿著打扮即刻成為城中的熱門話題,因為包括飾演皇後的鞏俐、飾演配角蔣蟬的李曼、以及經過精挑細選的幾百名年輕貌美的宮女,均穿著同樣的低胸宮廷服一字排開,展示超過C杯的誘惑,創造了引起全城熱評的“視覺效果”。

  這反映了豐滿胸部在大眾心目中的巨大誘惑力

  針對這一社會現象,整形醫生分析認為,現在胸部整形已成為最為火爆的整形項目之一,不過,社會對女性胸部審美標准在不斷變化,現代審美中,以豐滿挺拔最為理想,而盲目追求隆胸“越大越好”是不正確的。

  亞洲人胸部普遍偏扁平

  雖然美麗的胸部是每一位女性都夢寐以求的身材,“豐滿”更是首要追求,但有統計指出,西方有45%的女性胸部達C罩杯以上,而亞洲只有5%。不少整形醫生指出,亞洲女性的乳房發育往往不盡如人意,有的還存在各種問題,如先天發育不良、因生育原因萎縮等。

  對此,一些學者分析認為,中國內地乃至亞洲女性的胸部都偏小,主要是由壓力大引起的,因為壓力大使得甲狀腺常呈亢奮狀態,導致皮質醇上升,加速脂肪燃燒,其中胸部是最容易流失脂肪的地方。假如因壓力導致皮質醇上升加速脂肪的燃燒,全身都會變瘦。

  中國女性的胸部普遍偏小

  胸部發育主要受青春發育期間的內分泌激素影響,如果在發育期間外界因素如家庭糾紛、學業壓力等,影響到內分泌,就很可能就會導致胸部發育不良。從總體上說,他認為,中國女性的胸部普遍偏小、扁平,這跟人種、飲食營養、生活習慣都有關系。

  調查:胸部整形占1/4

  正因如此,胸部手術在國內十分熱門。記者調查發現,雖然胸部手術在各間整形機構的熱門指數排名不一,但基本位於前三,有些排名次於瘦身和改臉形,有些則緊跟在雙眼皮之後。據粗略統計,胸部整形大約占所有整形手術的1/4。

  據整形專家介紹,目前各大整形機構開展的胸部整形手術主要包括隆胸和乳房改造兩類,前者有假體隆胸術和自體脂肪隆胸兩種,其余有關胸部的手術都可歸到後者,包括乳頭、乳暈、畸形乳、巨乳等。

  對於胸部整形大受歡迎的現象,不少整形醫生表示可以理解

  “女性的乳房是集哺乳功能、性感功能、女性美象征為一體的器官,現代社會講求健康就是美,胸部美已成為美女標准的必要條件之一。”一位整形專家表示,美麗豐滿的胸部,可以說是每一位女性都夢寐以求的,因為它是構成女性特有的流暢、圓潤、優美曲線美的關鍵部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