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夏天不適合做的整形手術

夏天不適合做的整形手術

  隨著暑假的到來,美容整形手術成為很多愛美女士關注的熱點。醫生介紹,下列整形美容手術是不適合夏天做的。

  吸脂手術

  很多女性為了在夏天穿出優美的身段,選擇在這時候做吸脂手術。但由於吸脂手術在術後要穿1個月的塑形衣,同時要綁繃帶1個月,會給夏天外出帶來很多不便,因此夏天做此手術不適合。

  適合季節:春、秋、冬季。

  除皺手術

  由於除皺手術一般都是在面部,無論是做面部哪個部位,術後都要用紗布牢牢地固定,因此紗布纏得很厚。如果有條件呆在空調房內不必外出的話可以考慮做此手術,不然最好不要選擇這時做手術。

  適合季節:春、秋、冬季。

  激光去斑

  很多女性會利用激光來去除臉部的色斑和痣,由於夏季日照較強,紫外線輻射比較厲害,而色斑的形成除了遺傳因素外,也與紫外線的輻射有關。因此,美容專家一般不主張這時候去做激光去斑手術。即使患者塗抹防曬霜,也會受到紫外線的輻射,而防曬霜又不能百分之百地阻擋紫外線的輻射,因此這個季節做激光去斑手術很容易使色斑復發。

  適合季節:日照不強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