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做眼部整形的禁忌

做眼部整形的禁忌

  做眼部整形的禁忌:

  1 糖尿病病人因抗病能力低下、免疫功能不好,易造成術後感染至手術失敗。另外,病人的刀口不易愈合,使手術失敗。

  2 疤痕體質者這些人手術刀口愈合處形成寬而高的疤痕條索或疙瘩,使手術失敗。

  3 血液病患者如敗血症、紅細胞增多症、白細胞減少症等,術後易感染及出血。

  4 心腎及免疫功能疾病患者這類人不宜做整容術,否則易出現生命危險。

  5 身體有炎症者此類人因術後易感染,可造成敗血症。

  6 有暈針暈血或對縫線有排斥反應者有這種不良反應者不利手術及術後康復,最好不做整容術。

  7 青光眼患者一旦做整容手術,因手術刺激易使青光眼急性發作,如搶救不及時可致失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