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注意:整形美容手術中的錯誤觀念

注意:整形美容手術中的錯誤觀念

  雖然如今整形美容手術已相當普遍,但仍有相當部分人對這類手術存在誤解,本文將對一些常見的錯誤觀念作出解釋。

  1、夏天天熱做整形容易感染。

  不對。是否發生感染與病情、輕重、消毒是否嚴格,術後護理情況均有關,與天熱並沒有直接關系。事實上,外科醫生從來不會在夏天就停止手術。除了一些需要術後蓋上厚敷料的手術,可以酌情錯開炎熱季節外,其它手術都不受此影響。

  2、整形傷口怕風吹、怕冷。

  不對。除了少數手術後是需要保濕,一般的傷口與風吹、天冷並無多大的關系。關鍵的是要使傷口保持清潔。

  3、魚肉是發物,吃了會使整形傷口感染。

  不對。西醫認為,術後補充必要的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能加快傷口愈合。

  4、整形中流了血,會大傷元氣。

  不對。美容手術出血很少,一般也在幾十毫升至一、二百毫升。這點出血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會短時間內得到補充,傷及元氣。如果有的手術確實會造成較多出血,醫生會提前安排好輸血。

  5、吸脂整形術後會出現很快反彈。

  不對。吸脂術的原理,在於破壞、吸出大量的脂肪細胞,而剩余的脂肪不會有再生能力。故其絕對徹底,有效的吸脂術後,剩下的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是有限的。

  6、整形瘢痕可以完全消除。

  不對。無論是用外用藥物,還是用切除法、磨削法、瘢痕都不可能完全消除,而只能是重的瘢痕變成輕的,明顯的瘢痕變成不明顯的。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