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二次修復手術要選對整形專家

二次修復手術要選對整形專家

  隨著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整形美容已經更多被廣大求美者推崇為一種時尚,越來越多的人想借整形美容圓自己的美麗夢。但是,面對眾多的整形機構,如何選擇整形機構卻成為一個難題,因為一旦選擇不慎,所要面臨的就是整形失敗。本想借助整形“圓美麗夢”,卻不想遭遇整形失敗,整形失敗對求美者造成的傷害是無法估量的,武警山東整形專家提醒,技術上不存在難以修復的難題,二次修復手術選對整形醫院和專家更重要。

  求美者大意整形,急尋專家修復

  在某整形醫院整形美容中心,吳女士帶著面罩,低著頭等待著鼻部整形專家的會診。

  據了解,吳女士通過電視廣告,到一家不規范整形機構做了隆鼻手術,誰知半個月後,假體穿出,鼻尖潰爛,鼻部慘不忍睹,導致吳女士不敢出門見人,急需尋找專業的鼻部修復專家進行修復治療。

  據整形專家介紹,像吳女士這樣因到不規范整形機構整形失敗,而前來尋求修復的求美者不是少數。除了修復鼻部,該中心還接待了一些因為隆胸、除皺、開眼角等位置不當而前來修復的求美者。

  強調:二次修復需重視

  對於那些在不規范整形機構整容失敗的求美者,家建議應盡快到公立三甲醫院做修復。整形修復的時間越早,損傷就越小,可修復的幾率就越大。

  二次修復,要求醫生技術更精准,需精雕細琢,稍有偏差,會導致求美者更大傷害,因此,二次修復一定要選准整形專家。公立三甲醫院,掌握國際整形前沿技術,醫生與國際頂尖整形專家交流密切,臨床經驗豐富。因此,求美者做修復,應直接選擇國家公立三甲醫院經驗豐富的整形專家。

  整形,差之毫厘失之千裡,成功的整形,不僅要求醫生具備精湛的技術,更需具備整形學、美學、雕刻學知識,只有經驗豐富的專家,才能確保手術成功。求美者整形、修復一定要認准國家公立三甲醫院,確保整形安全。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