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容都有哪些方法

注射美容都有哪些方法

  大多的人只是聽說過這種技術,實際上這種技術還包括很多的內容的。下面就為大家詳細的講解一下注射美容技術到底包括一些什麼內容。 

  肉毒桿菌素

  肉毒桿菌素當中最為人認識的產品是Botox,很多人以為所有打在臉上的就是Botox。其實,肉毒桿菌素的主要作用是放鬆過度活躍的小肌肉,從而纾緩面部動態性的皺紋,回復光滑,並能預防其它新的皺紋形成。

  另外,由於肉毒桿菌素有瘦面及瘦小腿的功效,很多人會以為肉毒桿菌素是可以瘦身的,其實此藥只能作用在肌肉上,對於脂肪性的肥大,注射肉毒桿菌素是沒有效的。

  肉毒桿菌素的治療主要適用於眉間的皺眉紋、魚尾紋或笑紋、水平抬頭紋、面形雕塑(如改善國字面、提升眉毛等)及瘦小腿。注射後一至兩周見效,藥效能維持半年至九個月。

注射美容都有哪些方法

  透明質酸(玻尿酸)

  透明質酸又稱為玻尿酸,是皮膚組織的重要成分之一。注射透明質酸可以保留並恢復皮膚的水份,增加皮膚密度,同時填補皮下的空隙,令皮膚飽滿,達至除皺紋、平滑肌膚的效果。

  透明質酸作為填充劑(Filler)主要用作於填補面部的靜態紋及坑洞,以及修飾不同的臉部輪廓,注射後立刻見效,一般有效期可長達半年至一年。所注射的透明質酸會自然分解,不會殘留於體內,安全可靠。臨床上常用於撫平淚溝、眉心紋、法令紋、口角紋、提升鼻梁及修飾下巴。

  透明質酸可用於修整鼻形

  面容衰老的程度和骨膠原生長與流失之間的平衡有莫大關系,聚左乳酸(PLLA)是獲美國FDA認可的促進骨膠原增生的注射劑。骨膠原是一種纖維性的蛋白質,可令皮膚具有張力、彈性及緊緻。

  直接將PLLA注射入皮膚深層,物質在體內自然分解同時刺激骨膠原增生,令太陽穴、面頰更飽滿緊緻,效果自然漸進兼能持續達兩年。

    相比起透明質酸,PLLA適用於改善面部較大范圍的凹陷如蘋果肌、太陽穴、腮前區,也能填補法令紋、木偶紋等,提升臉部整體輪廓,故有“童顏針”的美名。 

  上面提到的三點內容就是注射美容技術所包括的了。如果大家想要通過注射美容技術來減輕皺紋又或者是預防衰老。

    一定要看看自己屬於哪一種類型的人,適合哪一項技術,避免盲目選擇走進誤區,正確的選擇方法來讓自己的容顏更加的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