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了解整形才能做好整形

了解整形才能做好整形

  隨著越來越多新興醫療科技在美容整形領域的運用,更多各年齡段女性加入了求美求變的行列。但由於許多人對自己身體皮膚情況的了解不深,對整形美容行業的定位也不恰當,導致術後的效果往往不盡如人意……所以,我認為與整形醫師溝通、一起探討整形理念也是求美者應該仔細琢磨的。

  整形前自我認知三階段

  成年女性的美容理念應該分為三個階段。

  首先20歲左右的女性雖然青春無限,但也不可肆意揮霍。平時要注意皮膚的清潔、保濕、防曬等基礎護理。只要選擇的護膚品適合自己的膚質,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所以這個年齡階段的美容護膚項目也較為簡單,例如深層清潔、去角質、痘坑、痤瘡、曬斑等,當然醫療機構也會針對年輕皮膚的特點,設計一些輕劑量玻尿酸用於美麗度的提升。

  到了25至35歲的輕熟女時期,護膚就進入了保持階段。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會開始變得干燥、暗沉、毛孔粗大。表情紋正式從這時起逐漸變成真性皺紋。此時就需要聽從專家的建議,有針對性地接受醫療美容,比如玻尿酸除皺、肉毒桿菌、射頻緊膚、瘦圍度等無創、微創手術項目,得以繼續保持皮膚多年來的優秀狀態。

  而女性到了35至45歲時,往往出現兩個極端,一種就是毫不在乎,連基本保養都不願意去做。另一種又變得極度惶恐,無法容忍任何一道小細紋。我建議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要從容面對自己的膚質狀況,如想繼續維持較好的狀態,醫療美容已是不可缺少的一環。所以這個時期需要做的項目,都是類似面部提升這種整體年輕化的系列套餐。

  整形醫師給你三重境界

  求美者要理性定位醫療整形項目,有些人是拿著明星的照片來找我,點名要把自己的某個部位做成照片上的樣子,這種對醫療整形定位的現象有所減少但依然存在,這絕對是錯誤的,因為醫療整形的最高境界不是要把你變成另外一個自己看著都陌生的人,而是要把你現在的容貌恢復到從前青春靓麗的狀態,這才是一項美容整形手術成功與否的標志,也是整形醫師達到的一種高境界。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