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吸脂瘦腰腹如何選擇手術切口

吸脂瘦腰腹如何選擇手術切口

  吸脂瘦腰腹巧妙的手術切口的選擇,就完全避免了術後瘢痕的存在,其實並不是瘢痕真正的不存在了,而是將其秘密的隱藏起來了。

  腰腹部的脂肪一般較多,而且范圍大,因此在進行吸脂手術的時候,單純的采取針眼式吸脂,根本達不到手術的最佳效果,因此只能選擇切口手術。那麼手術切口如何選擇才能有效的遮掩瘢痕呢?

吸脂瘦腰腹如何選擇手術切口

  手術切口的選擇,既要隱蔽又要有利於吸脂手術的操作,因此很多醫生為了術後女性的美觀問題,總是將手術切口選擇在肚臍或者恥骨聯合的上方。如果腹部有原有的手術切口,也可以進行充分的利用,盡量將損傷降到最低。吸脂瘦腰腹的手術切口長度一般在1-2cm,這個長度正好可以讓吸管插入,並保持原有的負壓效果。整個手術切口的選擇無論是部位的選擇還是切口大小的選擇,一切都以美觀為中心。

  因此將要選擇吸脂瘦腰腹進行手術的女性朋友,可以不許考慮術後瘢痕的問題,更無須考慮術後切口的美觀問題,這一切手術醫生已經做好了詳細的手術計劃,只要認真做好術前檢查及術後護理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