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皮膚問題的3大法寶

皮膚問題的3大法寶

  白嫩、光潔的皮膚是女人最美麗的衣裳,但由於各種因素造成的缺水、缺氧,使皮膚往往出現皺褶、粗糙、毛孔粗大、光澤減退等問題,給美麗的容顏留下了諸多遺憾,如何通過整形解決這麼多的皮膚問題呢?

  雖然不同種族和文化對健康皮膚的判斷標准不同,但總體而言,人們往往以下從幾個方面來判斷皮膚的健康和美麗:有彈性、不松弛、無瑕疵、光潔。這些元素都以皮膚不損失營養為前提,要達到這些標准就需要不斷為皮膚補充營養,防止皮膚出現老化跡象。

  法寶之1 美速麗膚

  緊膚、美白、水潤,讓皮膚如水晶般晶瑩剔透的面部年輕化韓式療法:

  美速麗膚是將營養物質注入到皮膚中胚層或皮下組織的面部年輕化醫療美容方法,它最絕的地方就是可以實現面部的“年輕化”。

  人們為了補充皮膚流失的營養,經常是塗擦一些含有高滲透力的營養性護膚品,但卻作用有限,因為無論是多高級的護膚品,也只能作用在皮膚的表皮層,無法給與皮膚深層的營養;伊美爾從韓國引入中國的美速麗膚則徹底打破了這個界限,提倡“皮下營養”概念。

  美速麗膚通過特制的水氧儀,運用高壓噴射的原理,把多種營養成分和藥物組成的美速護膚液,深層導入皮下的組織中胚層,再結合中國傳統的中醫針刺療法,增強皮膚營養的滲透吸收力,雙管齊下強化營養藥物對皮膚的補充作用,真正做到讓肌膚吸收營養,使皮膚變得像瓷器一般細膩、水潤,如水晶一樣晶瑩剔透,從而使皮膚年輕化!

  有人說,我經常做美容護理,可以通過美容設備來深層補充營養。是的,經常做皮膚護理可以延緩皮膚衰老,可是再高級的美容設備,依然只能將營養作用於皮膚的表層,無法向美速麗膚一樣真正起到改善皮膚、改變衰老的目的。美速麗膚屬於醫學美容領域,需要在無菌的環境下進行操作,是一種規范的、科技含量很高的療法,關鍵點就在於它的革命性的吸收方式。

  法寶之2 彩光嫩膚

  祛斑、嫩膚、消除細小皺紋,讓皮膚再獲青春的快餐式醫學美容方法

  彩光嫩膚的前身是光子嫩膚技術。這項技術誕生於美國的,後來風靡全球。在亞洲,彩光嫩膚最為盛行的是日本,其次為韓國、中國香港和台灣。在日本接受彩光嫩膚治療的人群在8-10萬之間。最早將其引入中國的是伊美爾醫療美容機構,就連“光子嫩膚”這個中國名字也是由伊美爾來命名的。

  經過幾年的發展,這一技術迅速風靡全國,而伊美爾作為光子嫩膚的始作俑者,更是積累了雄厚的病例資源。伊美爾現今使用的國際知名品牌美國科醫人的IPL彩光嫩膚儀,是高端的專業治療設備,其療效更明確,安全性也更高。

  彩光嫩膚屬非剝脫非介入性光動力療法,是通過特定波長的脈沖強光能量穿過皮膚的表皮,在不損傷正常肌膚的前提下,選擇性地作用於皮下的色素或血管,使血紅蛋白或色素顆粒分解吸收,使膠原組織增厚。它主要是以祛斑、治療面部紅血絲、淺表皺紋為主,可以祛除皮膚上的各種色斑(如:雀斑、日曬斑、老年斑、黃褐斑)、各種色素沉著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面部潮紅、靜脈曲張、痤瘡紅斑、痤瘡疤痕;收縮毛孔;修復淺表皺紋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