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電波拉皮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那麼,電波拉皮的效果到底怎麼樣呢?下面就來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吧。

電波拉皮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電波拉皮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電波拉皮主要有緊致肌膚、皮膚拉提、肌膚細致、臉形雕塑、瘦身減肥、收腹提臀等幾大效果,具體情況如下:

  1、電波拉皮的效果全面,實驗證明,電波拉皮除皺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緊致肌膚、減少皺紋,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後滿意度較高。

  2、電波拉皮的效果持久,治療後,因新生的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產生,皮膚天天都會有改善。

  3、電波拉皮的效果具有長久性,在4-6個月左右除皺效果更加顯著,令人滿意的效果。

  4、電波拉皮的效果安全,電波拉皮除皺系統能保護表皮層,達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滿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更高。此外,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後沒有恢復期,求美者可以立即恢復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療後所必須的注意事項。

  電波拉皮效果維持時間在5-10年左右,但這並不是絕對的,也要因人而異。有的人皮膚條件好,皮紋細、年紀輕,自然維持時間就長久;而有些人皮膚粗糙、皮紋深,再加上年紀大,電波拉皮效果也不如前者,維持時間也就短。當然,電波拉皮後維持時間長短與電波拉皮美容的設備也有關系。

  除此以外,電波拉皮後的自我保養也非常重要,有的人做完電波拉皮、後覺得萬事大吉了,這種認識是非常錯誤的。皮膚的保養,不單純是指皮膚護理,它應包括情緒與心境,一個心胸開闊、樂觀豁達的人,只要適當地注意皮膚護理,就能延緩衰老。

電波拉皮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在看了專家的詳細介紹以後,相信你對電波拉皮的效果已經有了具體認識了,電波拉皮的效果是特別全面的,通過多年的實踐證明,不但效果好,而且還特別安全,所以你可以放心地選擇信得過的整形美容醫院,做電波拉皮手術,擁有完美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