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後會留下痕跡嗎?

整形後會留下痕跡嗎?

  1、 自體隆胸不會留下疤痕,自體隆胸是利用針孔或是極細的習慣,插入肌膚,抽取肌膚下的脂肪細胞,再將這些脂肪細胞經過處理,注射到胸部,以達到填充胸部的效果。無論是吸脂的過程,還是注射的過程,都采用的是注射方式,完全無需開刀,沒有切口,所以不用擔心留下疤痕。

  2、 隆鼻,手術切口都是在鼻孔內,在外部也不會看到疤痕。手術切口並不在鼻子外觀,不是無痕,而是你看不到疤痕,沒有人會爬在你鼻子下面看你的鼻孔是不是有過疤痕,那麼,你也就不用擔心了。”

  3、 下颌整形,和隆鼻手術是一樣的,下颌整形的切口在口腔內,而且口腔內粘膜愈合能力很強,不僅外面看不到疤痕,就算是在口腔裡面也不一定能看到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