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光子嫩膚不等於激光美容

光子嫩膚不等於激光美容

    有些美容機構將光子嫩膚與激光美容混為一體,但整形專家向記者透露,光子嫩膚和激光美容不是一回事,它們各有針對性,膚色較黑者做光子美容可能會灼傷皮膚。   

    激光主要治療一些色素性損容性皮膚病,如太田痣、咖啡樣斑、紋眉後色素的洗淨等。光子嫩膚用得最多的是治療隨年齡增長和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皮膚瑕疵及老化等。

    專家指出,光子嫩膚不是適合所有人,更不是“返老還童”的靈丹妙藥,必須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一般膚色較黑、色素容易沉著的人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膚。因為這類人必須加大刺激程度,增加光子照射的強度才能達到效果,一旦超出安全范圍,會更加刺激色素生成,導致皮膚被灼傷等。

    另外,一些皮膚問題如雀斑等,與遺傳和基因有關,即使當時解決了,不久容易復發。對於光過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統缺陷、疤痕體質、近期內使用過光過敏藥物、孕婦、血凝不正常和正在使用阿司匹林或抗氧化劑的人,也不適合做光子嫩膚。

    同時,進口設備與國產設備的差異也很大,應用的儀器質量不高,極易造成皮膚灼傷或留下疤痕。因此,做光子嫩膚時一定要選擇正規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