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膠原蛋白抗皺安全嗎

注射膠原蛋白抗皺安全嗎

  對於四五十歲的人來說,做除皺手術的效果會更好些,而對於三四十歲的人來說,做膠原蛋白注射比較合適,由於除皺手術痛苦大,用度高,而且盡管其祛皺效果好但不能反復做(其效果也不能管一輩子),而膠原注射較為簡單,花費少,可以反復注射(國內的制劑效果一般為五六個月)。

  有些中年女士,就由於其工作的特殊需要,而反復注射。每次注射,因材料的積澱,其效果保持的時間都能較上次為長,例如第一次注射後,效果保持時間一般六個月,而第二次注射後,就保持七八個月,第三次能保持十到十一個月。

  注射部位通常在眼外側部的魚尾紋、額部皺紋以及眉間皺紋等處。就適應部位而言,額頭橫紋的注射效果,要比眼角的魚尾紋好得多。

  使用膠原蛋白除皺安全嗎?

  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蛋白質,絲狀的膠原蛋白纖維能使皮膚保持結實而有彈性,因此使用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效果也是被大家所認可的,所以除皺非常安全。注射膠原蛋白,還可以有效治療面部疤痕、松弛、毛孔粗大等問題,效果吹糠見米,使求美者面容煥然一新,恢復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