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長痘痘痘痘怎麼辦美國康本好嗎??

臉上長痘痘痘痘怎麼辦美國康本好嗎??

臉上長痘痘痘痘怎麼辦美國康本好嗎??

女 | 36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長痘痘痘痘怎麼辦美國康本好嗎??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臉上長痘痘痘痘怎麼辦美國康本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臉上長痘痘痘痘怎麼辦美國康本好嗎??

      美國康本公司 —針對頑固型青春痘推出的最新祛痘產品—青春痘重度套裝:“雪晶祛痘粉劑+排毒清粉劑+慢炎清粉劑”,——針對青春痘問題,通過清除血毒、外活肌膚、提高皮膚代謝活力與活化皮膚細胞治療青春痘;——平衡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改善皮膚微循環生態環境,全面祛除青春痘、粉刺、痤瘡.
      三角區痘=脾胃鬧情緒,大腸受牽連
        三角區包括鼻子和口周,脾虛、胃腸功能不太好的人,很容易在這個區域長痘。如果平時又常吃一些熱性食物,胃腸道中就容易積有熱邪,造成胃腸不通暢,傳輸受阻,不僅會引發消化不良、口干、口臭、便秘等問題,還會加劇鼻頭、唇周及三角區的痘痘頻率。
      戰術:
        1. 早上蹲大號:養成早晨排便的習慣,因為5:00~7:00是大腸排毒的時間,此時蹲大號正是應了身體的節奏,排毒效果最好。
        2. 滋養早餐:起床後先喝一杯淡鹽水清理腸胃,早餐喝牛奶(如牛奶消化不好就喝酸奶),促使大腸菌產生乳酸,促進腸蠕動。
        3. 管住嘴巴:辛辣、油炸、火鍋、甜食和生冷的食物都是大忌,只有管住嘴巴才能讓胃腸好起來。
      4. 吃的藝術:無論食物還是水,都要以溫熱為主。以免刺激胃液分泌過多導致胃酸,胃火加劇。午餐不要吃太飽,晚餐清淡點。多吃高纖維的食物,如西葫蘆、糙米、菠菜、胡蘿卜、西紅柿、地瓜等。
      5. 檢查牙膏:長期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容易導致唇周長痘,所以還是換一個含氟少點的吧。
        6. 睡前運動:每天睡前用手為腹部做順時針按摩幫助腸運動,第二天早上蹲大號會更通暢。
        7. 特別提醒:若痘痘長在人中部位,則可能是泌尿與生殖系統的問題,就要注意一下是否有白帶增多等問題,並養成定期檢查秘密花園的習慣,滋潤自己要從內在開始調養。
        8. 鼻子兩側:出現黑頭、粉刺、干燥、脫皮等現象,表示血液循環不良,可在晚間護理後適度按摩,加強血液循環。或補充一點鋅,維他命B2及B6。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