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頂級燃料鐳射 美白祛斑治療新契機

頂級燃料鐳射 美白祛斑治療新契機

  如今新推出了一種頂級燃料鐳射治療,據了解,它去除色斑、均勻膚色、消除細紋、趕走痘痘血管等問題都有不錯的療效,下面就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下吧!

  臉上的這些色素斑點,令人許多愛美的女性深感困擾,臨床研究發現情況較為嚴重的肝斑會合並出現血管擴張的情形。皮膚科醫師林聖山表示,針對此類血管病變,目前已有微創手術的治療方式,尤其是以頂級染料鐳射對於有表淺血管問題,如鼻部血管絲、初期血管瘤、酒糟鼻、血管痣、葡萄酒色斑、肝斑、蜘蛛血管絲、微血管擴張、紅痘疤等症狀,都可加以改善去除。

  頂級染料鐳射的波長為595nm,屬於短波淺層雷射,此波長作用於血管內的含氧血紅素,同時能將增生的血管破壞,在治療皮膚血管性疾病時,其穿透度更深並可減少治療後產生紫斑機會。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甚至已經核准通過頂級染料鐳射長期施打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改善細紋,有回春效果。建議每個月做一次,維持二至三次,就能看出明顯改善。目前也有許多美眉利用派對的前一天來做,希望能夠擁有好臉色。

  如果要去除血管問題,可選擇頂級染料鐳射,至於黑色素問題,則要使用淨膚雷射波長1064nm,才會有效果。林聖山醫師說明,如果是臉上有色素不均現象,即部份是黑色素,部份則是血紅素,則可使用復合式的治療方法,也就是將染料鐳射與淨膚鐳射搭配療程使用,黑色素以淨膚雷射消除,血紅素則透過染料鐳射得到處理。不過治療時要注意,兩種鐳射不要同一天施打,至少要間隔一周進行治療。

  圈,拒絕嚴重熊貓眼

  染料鐳射最主要的還是治療鼻翼的血管絲,或是紅色的痘疤,臨床也有許多醫師用來治療黑眼圈,但是染料雷射應用在黑眼圈上,必須先行判斷黑眼圈屬於色素型、血管型或是眼窩凹陷造成,染料鐳射只對血管型黑眼圈有治療效果,建議搭配熱敷或按摩,同時調整正常作息,因為作息不正常容易讓黑眼圈更嚴重。若是很嚴重的黑眼圈,最密集兩周之後就能進行下一次治療,但重點是黑眼圈依賴作息調控,打雷射雖然能短暫去除,若是依然熬夜,打再多次染料雷射都無法斷根。

  舊型染料鐳射容易造成淤青,對術後生活引起相當多的不便,新型染料鐳射透過改善波形輸出,大幅減輕這個缺點,手術之後的照顧就跟一般雷射相同,注意防曬、加強保濕,王修含醫師表示,最常治療的紅色痘疤通常不是一次治療就能解決,對於一些比較頑強的紅痘疤,如果一個月之後再施打一次,將能有效獲得改善效果。

  對於一些肥厚性疤痕,或者是蟹足腫,可以將染料雷射合併加上冷凍治療、或是類固醇或肉毒桿菌的局部病灶注射,將能獲得極佳治療效果。另外,嚴重的酒糟性膚質除了日常的吃藥與擦藥以外,也能透過染料雷射來協助改善皮膚狀況。

最受歡迎整形熱文 整容艷照女 驚悚整容對比照 楊冪變化驚人 男子整形變女人 童顏整成巨乳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